张二娘

假如世界没有瓷(不知道第几集)

还是感谢大家的喜欢(o^^o)

接下来就是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人就是(古罗马)‖用古马来代替了哈

(注意啊,注意啊,我写的不是历史不是咱们的世界啊!所以有个古国没问题的哈,没问题的哈)

“哦,我亲爱的,你怎么总能说出这么伤人的话呢”古马

“你是哪儿来的脸?”

(这里的爹爹跟古罗马关系不是很好,当然了,不是那种跟美俄那样的关系不好,就是吵嘴架)

“哎呀,我知道了”古马

“洁癖重症患者(古罗马在小声都呢)”古马

“你说啥再说一遍,你信不信我打你?

“唉唉了,我错了,我错了,亲爱的”古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,家人们,我只能更这点了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

拿到手机太难了,真的很抱歉m(._.)m

@小五 太太授权

评论(2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