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二娘

假如世界没有瓷2

“缝合室?什么意思”俄

【回俄先生,就是帮小世界的历史回归正轨】

“所以,我们的世界是附世界?还有一个主世界,是吗?”法

【是的⊙▽⊙而回归正轨的方式,是看视频了解主世界】

【看完视频之后,总结属世界的人物性格】  

当然是我们家的瓷爹 

【不过,附世界不止一个】

【而且这是一个封闭的场所,各位想逃也逃不出去】

【并且,有想上厕所的也可以在光柱的引导下去】

【 不然的话是会迷路的哦~】

【那我们就开始吧!】

【现在看的是‖联合国日常‖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o!看来从不迟到的honey今天要迟到了呢” 

“瓷迟到,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哧溜哧溜,毛子你不会嫉妒我跟honey的关系好吧!”

“美利坚,我以前是怎么教你的?喝东西或者吃东西的时候是不可以说话的”

“关你什么事?哧溜哧溜,老古板,哧溜哧溜”

“白眼狼”

这时,大英一激动把红茶洒进白颜料里了

“找死啊,那个伪绅士!”

“我又不是故意的,你吼什么吼啊?法国青蛙!” 啊,就这样。大英法法又开启了它那长达百年的大战     

“这四位祖宗什么时候能消停一下?(┯_┯)”UN

这时,大门一下子被打开了

门上的时钟也正好到了八点半

“瓷呀,你可终于来了”U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人物介绍:

  瓷 全名:中华人民共和国

       营地:红营

   土地面积:大约960万平方公里

   人口:大约14亿人

      历史:中华上下5000年

      国家成立:73周年

“我去,他历史这么厉害吗?”“不可能吧,红营都衰败这么久了,更何况他们国家刚成立73周年”“就是就是啊!”

一群小锅在下面窃窃私语

【请安静一些,谢谢,我们现在还正在观影中呢】

“切,不就是说到你们国家痛处了吗,至于这样嘛” 一个小国不服气的说道

【(不行不行,我得忍住,我得忍住,我得忍住,冲动是魔鬼,我不能冲动,不能冲动,我不能冲动)】

一个小锅看见小鹿不说话了,愈加嚣张的说道

“看见没?他们就只是个纸老虎而已,我们不需要怕他” 

【Md,谁要忍谁忍去吧!老娘不忍了】《打了个响指》

“啪叽!”

那个小国不知为何变成了肉酱

【《深呼吸,调整状态》好了,那么大家现在继续观影吧!】

【希望大家观影愉快,谢谢合作^ω^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瓷漂了一眼打架的那四个乖仔

不慌不忙的坐下,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瓜子,又拿出了一杯茶(是的,没错,是保温杯里泡枸杞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哈哈,就算他是五常,那又怎样?不也一样,不敢打扰四位大佬打架?”喜欢偷文化的泡菜国

“就是就是”小日子过的不错的日本人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“没事,他们打不了多久的”瓷

“诺,你吃瓜子吗UN?焦糖味的”瓷

“嗯,来一点吧”UN

过了好久,也许是瓷的瓜子吃的差不多了,又也许是想到了什么烦心的事,还是瓷的瓜吃的差不多了

 杀气腾腾的站了起来,把瓜子壳扔进垃圾桶里,站在桌子前面

尽力让自己保持着微笑,然后说

“各位,可以开会了吗?”瓷

也许是他们(俄与美)打的太投入了,并没有听到瓷说的话

瓷深吸了一口气 

走到了两个人(国)中间

拎起他们两个人的领口

扔回了自己的座位,自己也回了座位

而这时的美,挑衅的说道

“毛子,你过来呀”

而俄也不甘示弱的说

“苏卡不咧,今天我代表国家消灭你”

这时,瓷一下子站起来,拍了一下桌子

“咚”的一声,桌子裂开了《是那种非常硬的大理石桌,而且UN防止四常(不包括瓷爹,主要是防止俄与美)把桌子拍坏,还特意镶了个金边,而瓷爹一下子就把整个桌子给拍裂了,正常的话,就算是俄也需要用武器,可咱爹不用啊!》  

爹爹露出了核善的笑容,问到

“各位,请问可以开始开会了吗?” 

俄与美两人的头跟拨浪鼓一样点着

《会议中,很多的提议,瓷一直都是弃权》

《当所有人以为瓷要接着弃权下去的时候,美利坚走了,过来》

“不是我说呀honey,你也不能一直这么弃权下去呀”

“可是我提议了呀”瓷

“提议了啥?”美

“我提议了解散北欧,你不是也提了反对票吗?”瓷

“所以,这和弃权没有区别啊,我为什么不直接点期权呢?”瓷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m(._.)m,之前由于搬家不能给大家更文,很抱歉m(._.)m声明一点,我已经得到这位太太@不想更文啊_(இωஇ_)⌒)_。。。 的授权

也感谢大家的提醒,我之后写的时候都会在下面标注上

当然,也感谢大家的喜欢(≧∇≦)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